Der Artikel wurde erfolgreich hinzugefügt.
PS 1000極化型4.0 RAH通用檢測模組

PS 1000極化型4.0 RAH通用檢測模組

46084

食物不耐受和有害物質的能量測試,是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一個很大的應用領域。到目前為止,德國瑞歐內克斯生物醫學有限公司已經提供了大量的20 多種測試套組,用於食物不耐受、環境毒素及污染物等的能量測試。

使用全新推出的「PS 1000極化型4.0 RAH通用檢測模組」,現在可以在沒有任何安瓿樣品的情況下,對不耐受或有害物質進行能量測試,並提供能量平衡。

RAH程式的開發,歷經近兩年的研發工作並需要進行數以萬計的測試,來檢測物質的基本頻率值,並將它們整合到該模組的新RAH程式中。因此,在設備中內建眾所周知、經過驗證且操作簡單的RAH程式-無需任何玻璃管-是確實可能的。所有的物質訊息都可以透過程式進行載入,不需要費心保存實體物質,不需擔心物質變質,或是玻璃管破裂的風險,也不需要事先針對原玻璃瓶中保存物質用的防腐劑進行測試。另一個可預見的未來:在「RAH通用檢測模組」已可使用的狀況下,使用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進行完整的自動化檢測,在未來也是有可能實現的。

「PS 1000極化型4.0 RAH通用檢測模組」包含從RAH 11.00到RAH 18.99,涵蓋21種分類,總共698個新RAH程式的彙整。透過階層測試,您可以使用瑞優生物能探測棒的控制鈕從主項目快速切換到細項,並進行測試。由於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的RAH模組的高運作速度,不耐受物質的能量測試將比以往更快且更安全。

您可以在此處找到「PS 1000極化型4.0 RAH通用檢測模組」的所有698個新RAH程式的列表。

請注意,使用該模組需要先啟動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中的RAH分析平衡系統模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