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養生 -

健康養生應用的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

無論是在人類醫學、獸醫學、中醫學、建築生物學或是健康養生領域,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的應用領域非常廣泛。

現在,您可能對醫療設備和可執行各種應用的健康養生設備之間的界線在哪裡產生疑問。這裡有一個能清楚說明這一點的小例子:每個人都知道紅豆熱敷墊的用途,先用烤箱將它加熱,然後把它放在肌肉緊張的部位。如果紅豆熱敷墊的製造商說它適合治療頸部疼痛,那麼這個可以治療疾病的宣稱,就會把它變成一個需要批准的醫療產品。如果製造商說熱敷墊是為了您的健康,那它就不需要批准作為醫療產品。

現在,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藉由確認並平衡所需的共振頻率,以追求增進生物體的健康為目標。尤其是使用範圍值測試確認出人和動物所有相關的共振頻率,並隨後進行平衡,此方法效率高且不需要宣稱治療疾病。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和“瑞優康PS 10”生物能量儀都可以視為健康養生產品,或者更精準地說,可以視為非醫療產品。在德國作為醫生或非醫生的醫療從業者,能自由選擇在他的診所中使用的設備,他可以放心的在診所中使用這些安全且符合醫療產品要求的非醫療產品。

這種情況同樣適用於個人應用在人體或動物上。目前有成千上萬的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設備被放在家中作為私人用途。

此外,瑞歐內克斯(Rayonex)生物醫學有限公司提供多樣化的配件,例如傳導器、記憶卡、不同的設備軟體,以及以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研發及測試的營養補充品和生物能場域穩定裝置。除此之外,您可以全天24小時在網路上找到各種講座、研討會、代表會、網路研討會、臉書社團或瑞歐內克斯維基(Rayonex Wiki),提供廣泛的培訓和進一步的認證培訓。

我們根據不同的生物能反饋設備的應用領域,提供了醫療產品和非醫療產品。針對醫療應用,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提供了經批准的醫療設備,例如“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醫療用”(Rayocomp PS 1000 polar 4.0 med)。詞尾的med.代表已獲批准的醫療設備;其他的詞尾,例如VET,TCM,BB皆指明為非醫療設備。這對於獸醫學、中醫學、建築生物學甚至健康養生領域的應用來說都沒有必要。關於這些應用,我們提供了非醫療設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