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築生物學 -

使用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檢測並降低與場地相關的影響,如輻射、電磁輻射、地質干擾等。

保羅施密特(Paul Schmidt)生物能反饋系統採用以原因為導向的生物能平衡方法。就瑞歐內克斯(Rayonex)看來,上述方法特別注重檢測以及降低原因影響,例如暴露於高頻電磁波、交流電磁場、地磁干擾及氡氣等所引起的地場壓力。

總而言之,運用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的建築生物學已整理出189種不同的頻譜,它們需要分別進行檢測,每個造成身體負荷的成因都會對應到一個頻譜。當確定了客戶(人或動物)的潛在壓力為嚴重干擾強度時,經認證的建築生物學家便會依循著保羅施密特的方法來擬定減輕壓力的措施。

德國瑞歐內克斯生物醫學有限公司為建築生物學領域提供了許多產品。其中第一種是“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 BB”生物能量儀,建築生物學家可以在他的辦公室進行測量。第二種是“瑞優康PS 10 BB”生物能量儀,這是一種提供相同測試功能的攜帶式生物能量儀。瑞歐內克斯也為每種設備開發了必要的軟體模組。此外,還有大量配件可用於上述兩種生物能量儀設備,為建築生物學家的工作提供最佳輔助。

由於建築生物學不屬於主流醫學,“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 BB”和“瑞優康PS 10 BB”生物能量儀雖然能夠滿足醫療器材的所有測試,目前仍被視為非醫療設備!

如果建築生物學家要為其客戶研擬解決方案時,他可以運用生物能場域穩定裝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