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瑞歐內克斯 -

德國瑞歐內克斯生物醫學有限公司(Rayonex Biomedical GmbH)所在地:
德國索爾蘭(Sauerland)區的金字塔群

自1982年德國瑞歐內克斯生物醫學有限公司成立以來,經過近40年在生物能反饋領域的發展,公司已成功推出世界上最全方位的健康系統,囊括各方面的解決方案,如:生物能反饋能量平衡、營養健康補充品及建築生物學(包括電磁污染及電磁場高頻輻射的防護裝置)。

在首席執行長迪特瑪•海姆斯教授的領導下,德國瑞歐內克斯生物醫學有限公司從1982年的一家3人小公司,成長為一家擁有60名員工的公司,其新址位於德國美麗的倫納斯塔特市。現已研發出專業級使用的“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或便於居家使用的“瑞優康PS 10”生物能量儀設備,並定期升級。這些設備融合了保羅•施密特的巧妙發現,利用偶極天線系統產生和諧性質的十進位頻率光譜,無需用電,可刺激人類或動物生物體的協調平衡。其中也包括一種新的名為RAH(瑞歐內克斯分析平衡系統)的生物能反饋系統,以進行檢測與平衡,這是德國與全球30多名專家進行詳細研究及合作的成果。該系統除了適用於人類,同時亦適用於動物,例如馬、鴿子、狗和貓,它獲得了世界各地的醫生、自然療法專家及獸醫高度的讚賞。

目前全世界已有46個國家正在使用並代理瑞歐內克斯健康系統的產品。光是在德國,就有5,500多名自然療法專家、能量管理師及醫生成功地應用了保羅•施密特的生物能反饋系統。此外,生物能場域穩定裝置因其有效性及受歡迎的程度而得到了認可,至今全世界已有超過10萬個“迷你能(Mini-Rayonex)”的使用者和3萬個“Duplex”產品的使用者。

所有德國瑞歐內克斯生物醫學有限公司的產品均按照德國最嚴格的標準製造,以保證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性。品質管制證書每年都在不斷更新。

瑞歐內克斯生物能反饋裝置的有效性在多項研究中得到了科學驗證,包括:達曲科學研究所(Dartsch Scientific Institute)針對“迷你能”對細胞代謝影響的生物體外研究、弗勞恩霍夫研究所(Fraunhofer Institute)進行的功效研究以及新發表的雙盲研究。德國瑞歐內克斯生物醫學有限公司目前針對頸椎綜合症患者進行了前瞻性的雙盲隨機臨床研究,其傲人的成果證明了生物能反饋系統的有效性。

所有研究結果進一步顯示,瑞歐內克斯生物能反饋裝置的頻譜對人類和動物的細胞代謝有積極的影響。在德國,瑞歐內克斯生物醫學有限公司被列為具有系統重要性的公司,其生產的“Rayocomp PS 1000 polar 4.0 med.”在德國獲准為II a類醫療器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