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獸醫學 -

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所使用的生物能反饋儀及配件

連動物也無法想像的成效!運用保羅施密特(Paul Schmidt)生物能反饋系統在動物保健所取得的成效,可以說是一項見證了頻率醫學成效的重要科學證據。在獸醫領域,若干個證實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成效的科學研究讓上述言論獲得了更多的關注。吉娜•艾伯茨(Gina Alberts)於柏林洪堡大學(Humboldt University of Berlin)進行的學士論文主題便是使用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對馬進行生物能調節,在同性質的論文中,這篇論文最為重要。

首先,令人驚豔的是,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不僅能應用於人類醫學,亦能運用於獸醫學。無論是獸醫、動物另類醫學從業人士亦或飼主,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使用者將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運用在獸醫學上。

自德國瑞歐內克斯生物醫學有限公司(Rayonex Biomedical GmbH)於1982年成立以來,該公司的共振頻率研究不僅囊括人類醫學,亦涉足了獸醫學領域。瑞歐內克斯在獸醫學領域中的研究重點為:馬、狗及貓的共振頻率研究。針對畜牧業的頻譜也正在開發中。

因此,德國最大的另類醫學學校將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列為其唯一的能量儀器運用(energetic appliance process)課程,就一點也不奇怪了。

瑞歐內克斯的高端生物能反饋設備“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獸醫用”生物能量儀及專用軟體“獸醫用RAH M11”模組,堪稱動物診所及獸醫的得力助手。

針對需要機動性的使用者以及獸醫界中初次接觸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的人士,我們推薦您於行動獸醫診療以及在動物飼主家中看診時,使用“瑞優康PS 10 獸醫用”生物能量儀以及“獸醫用RAH M11”模組。

瑞歐內克斯也提供各式配件,例如傳導器、綠卡以及可自行設定的設備軟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