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Artikel wurde erfolgreich hinzugefügt.
RAH分析平衡系統

RAH分析平衡系統

46085

RAH分析平衡系統在分析和平衡部分都依循著清楚的醫學邏輯。它由公司自己設立的替代醫學學校研發及編排,該學校傳授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以原因為導向的方法,以及需通過考試的醫學知識。

RAH分析平衡系統有兩個功能:一為分析功能,它能夠辨識出生物能信息干擾;另一為平衡功能,目標為啟動身體自我調節的能力。

RAH分析平衡系統的分析從原因影響開始,例如生命力、營養平衡、電磁輻射、地場壓力、酸鹼平衡等,然後,針對完整生理部分進行檢測。條理分明地分析細胞和組織,以及個別的器官系統。這種直觀的檢測方式,可以協助生物能量管理師在各個器官項目之間快速切換,而且它提供了一個樹狀檢測,幫助執行整個檢測,意思是,您可以從整體概況前進到細項部分。

主要優點:樹狀檢測的方法顯著加快了檢測過程,如有必要,再進行細項的檢測。分析功能中還包含組織鹽和巴哈花精等測試。

RAH分析平衡系統目前包含1,800多個頻譜,可以進行生物能信息分析或平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