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 Artikel wurde erfolgreich hinzugefügt.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

40425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是德國瑞歐內克斯(Rayonex)生物醫學有限公司應用於健康養生領域的高端生物能反饋設備。

健康養生包含各種可以提升個人身心健康的方法和應用。全人照護和生活品質的提升是其目標。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透過以生物能信息為基礎的頻率測試,為每位使用者在通往整體健康的道路上提供了相當具獨特性的幫助。

正如在陽光(就是一種頻譜)照射下會促使色素形成,使我們的皮膚曬黑,或刺激維生素D產生一 樣,還有很多其他的頻率能夠啟動身體的調節機制,這些機制是促進整體健康所需要的。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通過個別的頻率測試,可精準地確認可平衡人體自身能量所需的頻譜。如此獲得的「能量指紋」,包含了生物體的生理、能量和心理層面所需的基礎頻率值。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還可進一步進行詳細的生物能頻率檢測,譬如環境負荷及電磁輻射或地場壓力的影響等。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具備複雜的分析功能,因此能提供生物體理想的能量平衡程式,有助於整體健康的達成。

由於健康養生領域不屬於傳統醫學,“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雖然能夠通過所有醫療器材的測試,目前仍被視為非醫療設備。

新的“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的發展,代表了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的一個里程碑。為了開發這種新系統,已投入了約350萬歐元的經費。“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能夠從生物能信息方面促進整體健康。專為“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開發的軟體模組,可檢測出生物體的生理、能量和心理層面所需的基礎頻率值,並進行平衡。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特點:
➤ 高速RAH分析平衡系統
RAH分析平衡系統於開始分析前所需的時間少於1秒,為使用者節省許多時間。
➤ 偶極天線系統速度提高20%
裝置內部的偶極天線系統的速度可提高20%,在平衡過程中節省更多的時間。
➤ 內建充電電池增加便利性
新款“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內建充電電池。它是一組UPS(不斷電供電系統),使設備在停電時可繼續工作。
➤ 透過網路更新的選項
設備可以透過上網自動更新,因此使用者可以比以往更快地享受到最新功能。當接到更新指令時,設備會自動撥入位於德國倫納施塔特(Lennestadt)市的瑞歐內克斯伺服器,下載並安裝最新的軟體,重新開機後就可以使用新功能。透過安裝在每個設備上的維護軟體,使我們的工程師能夠連接到您的設備(當然只有在您允許的情況下)進行服務工作,也在必要時進行維修。您也可以透過網路接受培訓。另一個特點是:您可以使用“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的最新軟體為較小的“瑞優康PS 10”攜帶式設備進行更新。新的4.0特性使您可以比以前更快地使用最新的功能。
➤ 印表機的多樣性和PDF列印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具有三個通用驅動程式(Epson、Canon和HP),可以直接連接到各型印表機。“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的一個新功能是檔案可儲存為PDF格式而不是只能列印在紙上。當您想給客戶傳送郵件或用數位方式歸檔時,這一特點特別有用。
➤ 調整背景顏色
新的“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可調整螢幕的背景色與所在空間的顏色搭配,使設備的顏色與您的空間完美融合。
➤ 內建培訓影片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最重要的功能是內建簡單易懂的培訓影片,可以直接在儀器螢幕上觀看這些內容。當有新的培訓影片時,可以輕鬆的透過網路更新並下載。
➤ 其他語言
除了德語、英語、法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和荷蘭語外,還可以選擇中文(繁體和簡體)、日語、俄語和希伯來語等語言模組,增加設備在世界各地的使用性,為我們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反饋,使所有使用者受益。
➤ 德國製造
所有“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和攜帶式“瑞優康PS 10”生物能量儀都是在德國的倫納施塔特市研發製造的。
➤ 新設備的內部元件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中的所有硬體元件都符合工業標準,而非消費者標準,也就是說設備的所有元件都具有最高、最穩定的品質。

除了新功能外,本設備仍保留所有現存機型的優點:
➤ 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
➤ 視覺化的螢幕顯示
➤ 具有大量記憶功能的客戶資料儲存管理(型號46040)
➤ RAH 分析平衡系統(型號46085)
➤ 模組化軟體設計(按需求購買)-盡可能客製化和降低成本
➤ 可選擇購買或租賃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套裝內容:
•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型號40425)
• 操作手冊
• 著作:保羅施密特生物能反饋系統
• 內建的極化器
• 99 個自訂程式的儲存管理
• 1000 名客戶資料的儲存管理
• 內建54個平衡程式
• 模組更新用的無線網路天線和基座
• “瑞優康PS 10”生物能量儀更新用電線
• 電源 ∕ 充電器
• 附蓋子的傳導盤
• 附蓋子的隔離傳導盤
•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專用電池(型號46095)
• 用於PDF格式存檔的USB隨身碟
• DVI-HDMI連接器
• DVI-VGA連接器
• 手拉箱
• RAH分析平衡系統模組(型號46085)

“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推薦加購配件:
型號4000:由實心山毛櫸木製成的傳導椅,配有黑色環保皮革椅墊,內建傳導器和 5 公尺長的連接電線。
型號4005:由實心山毛櫸木製成的桌子,可放置瑞優康生物能量儀,附可拉式抽屜及可拆式托盤。
型號35910:RAH“綠卡”,一套5片
每套包含5片RAH“綠卡”。使用“瑞優康PS 1000極化型4.0”生物能量儀時,用於儲存平衡程式,方便平衡時使用。

選配:
型號20125:“瑞優康PS 10基礎型”生物能量儀
包括基本設備、手提箱、操作手冊、供居家使用的所有RAH程式模組。

返回頂部